月欣

短打,bug多(完结)

cross不可置信地往后退着,捂着嘴,不敢相信着眼前发现的一切

   疑惑,不解,凝聚在cross心里,瞳孔已经大到极限

   

     senpai……!?怎么会这样?

    “cross,我……”nightmare话还没说完,只见对方已经跑走了,伸出的手顿在了那里,似是想挽留着什么,但是眼前这一幕的熟悉感,压着他的手,迫使他放下来。明明几百年前已经经历过了,但……

    “为什么这颗灵魂还会痛呢?”

    看着地上令人作呕的尸体,nightmare不禁皱了皱眉——手被人从反方向折断,脚踝也被挑断了筋脉,一只眼球已经脱落下来,只剩一根即将断掉的眼线拽着它,另一只眼睛是直接被人拿利器戳进去,捣烂。

    啧,不管是谁,这种手法实在是太…太……太会折磨人了,nightmare刚才还皱起来的眉毛现在已经全然舒展,像是在欣赏一件“艺术品”一般

    “哒…哒…哒”身后传来脚步声,但nightmare已经知道是谁了,果不其然,下一秒就有一双手臂环上自己的肩,熟悉的味道飘荡在空气里,与血腥味夹杂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趴在nightmare肩上的dream开口道,随即又松开了,nightmare转过身来,“你做的?”眼中没有一丝疑惑,满满的笃定。

     眼前的dream眨了两下眼睛,随即笑了出来,脸迅速贴近nightmare

    “对啊对啊!哥哥喜欢吗?喜欢dream现在这个样子吗?”

     nightmare只是转过了身,准备离开

    “呐哥哥,你看,cross的爱,太廉价了,只是这么一点小事就接受不了,一点不像我呐我可是为了哥哥,什么都做的出来哦!”语气跳跃,像是赢了一场比赛,很是开心,随即又暗沉下脸,但是嘴角还是挂着笑容

    “猜猜看哥哥,cross现在…会不会去报警啊~然后让警察把哥哥抓进去,哎,虽然dream知道哥哥很强大,但光是想想那些人可能会看到哥哥,就忍不住想要把他们碎尸万段,眼珠子挖出来,让他们永远都看不见哥哥的样子……所以,还是和dream回去吧,我们一起回家”随即dream身后亮起一道传送门,nightmare看着dream伸向自己的手,

     一瞬间,nightmare犹豫了,自从dreamtale“逃离”出来,已经去了几百个au,但是自己好感度高的那些人,要么是知道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之后,对自己恐惧;要么就是假装接近自己,然后背后插刀;要么就是被dream逼疯,但cross……自己总觉得他和那些人不一样,nightmare的头转向巷口,期待着那个身影,可是谁也没有来。

     自己果然……看错了么

      就在要搭上dream手的时候,突然

    “senpai!”一声熟悉的叫喊,打断了nightmare,一旁的dream听到这声音,不可置信的看着cross向这奔来,“他怎么来了?!”

     “senpai!很抱歉我刚刚跑走了,但是,我是回去拿铲子的!”只见cross拿着一个个铲子,nightmare见状脸上露出了自己都没察觉的微笑

   “小鬼,你想做什么呢?我可是杀了人的恶魔哦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senpai!我帮你把尸体处理掉,不会有人发现的”nightmare挑眉,这个cross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这是在犯罪啊。

     一旁的dream看着cross和自己的哥哥一来一往的说话,脸越来越黑,一把把cross放倒在地

   “为什么……明明你只要和其他人一样,惧怕哥哥就好了啊,呵呵呵呵,现在好了,本来死一个人能解决的事,你也得死了”

    说罢召唤出自己的法杖,高高举起,就往cross的头扎去,就在此刻一条黑色触手抽走了cross,dream的法杖随即扎在了地上,一个大坑

    “不准动他”清冷的声音从nightmare口中流出,看见这一幕,dream更加气急败坏,不解,他不明白,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自己做了这么多,尽然比不上一个小鬼?!他凭什么让哥哥在意他,

     “为什么,哥哥,其他人,其他人!他们的爱是假的!!!全是假的!只有我是真正爱你的啊!”

      看着眼前逐渐癫狂的dream,nightmare突然感觉有些头晕,站在nightmare身后的cross发现了这一点

      “senpai,没关系吗?要不要休息一会,我去对付他!”听着cross的声音,nightmare很想说不用,但意识的丧失远比想象中来的快,cross接住了他,让nightmare躺在了地上

      对面的dream看到这一幕,笑了

      “哈哈,这本来是为哥哥不想和我走而准备的,就在我抱住他的时候,涂的迷药,不过现在,是给了我机会,让我解决你!”

     说罢dream拿着法杖就冲了过去,奇怪的是,cross不但没躲,反而不紧不慢地站起身来,突然,手上出现了一把血色的大刀,挡住了dream的攻击,dream一惊,一个后空翻到了后面,看着cross手上的刀,似乎是知道了什么

    “呵,原来你也不是这个世界的,为了接近我哥哥,还真是处心积虑啊”dream嘲讽道

     “哼,承让承让,你不也是为了让senpai只爱你一个人,暗地里杀了多少人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,我是,绝对不会让senpai和你走的,因为……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”后一句cross说的很小声,说着cross脸上出现了不正常的红晕 。

      一瞬间,两人扭打在一起,不相上下,最后————cross赢了,红色的刀柄没入dream的身体,而对方在不甘的眼神中,消散了身躯,收了刀,走到nightmare身边,眼神下垂,眼中满满的占有欲,轻轻抚上nightmare的脸,无限的快乐,如银瓶乍破一般,在cross心中,打横抱起nightmare,向着远处的一幢别墅走去……

我曾对你一见钟情

我跟随你的步伐

我开始学着你弟弟的样子

这样你会不会多喜欢我一点?

我决定还是“乖乖”的

我不想吓到你

不过……您第一天同我说的,我还记得哦

现在的我——就是你喜欢的样子吧!

全文完,(小声逼逼,有人想看二结局嘛?我摆烂啦,要是没人我就不写啦)

评论(24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