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欣

短打,bug多(4)

     放学——

    cross与nightmare并排并走着,气氛很冷,不知道该说什么,犹豫许久,才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内个,前辈”

“什么事?”nightmare歪着头看着他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”cross表情很纠结,但还是深吸一口气,说出了心里所想

     “其实前辈您,应该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吧?”


   nightmare停下了脚步


“其实那天,我都有看见哦,从前辈的背后伸出许多触手,一下子就把那几个人撂倒在地呢”


   nightmare没有任何表情,明明自己已经隐去了触手啊,这小子是怎么看见的?


   nightmare转过头来,面无表情地看着cross,而cross也看向他,双目对视,就在此刻,nightmare背后的触手伸出来,一下子把cross固定在旁边的墙上


   “哦?原来你看得见啊”nightmare露出了笑容

    “呵呵~那小鬼,告诉我”nightmare突然贴近

    “你害怕我吗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来啊,向我证明,你不是和那群家伙一样的人


     cross的心跳一下子加速,但还是控制着自己去直视nightmare,由于被nightmare触手掐住了脖子,所以说话很吃力

     “我才……”cross吃力地说出话,手轻轻抚上nightmare的触手,像是在抚摸一件珍宝一样

     “我才不怕前辈呢…前辈,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!是在我奄奄一息的时候,帮助我的前辈!”

     “我最爱的!你啊!!!”cross用着最大的声音对nightmare说


  “就算……咳!就算前辈只是把我当一个玩具,一个消遣的物品,都是没事的!我不管怎么样……咳咳!我都爱您啊!!!”


    nightmare怔住了……应该说是脸红了,随着脖子处的空隙被放大,大量的空气又重新进入cross的肺腑,瘫坐在地上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,这边,nightmare收回了触手,脸撇向一边,不做声了

     而恢复过来的cross站起来,一把牵住nightmare的手,认真得对他说

    “所以!我会尽量让自己成为前辈喜欢的类型!那就请前辈,永远不要离开我吧!”

     nightmare看着少年紫色的眸子,心底的一扇门还是被这小子砸开了啊……

     一把甩开cross的手,走了,徒留cross在原地,而此时被前辈甩手的小后辈彻底慌了神

     啊啊啊啊,不会吧!不会吧!果然是刚刚说过了吗?前辈会不会觉得我太自以为是了啊啊啊!救救我啊!

     就在cross圈地自萌的时候,走在前面的nightmare感受到后辈的负面情绪,笑了一下,果然还是小屁孩一个,装什么成熟,算了,姑且就……相信这一次吧

      “走了……小男朋友”

     声音不大,但正好cross能听见

 

     啊咧?前辈刚刚叫我什么?

小……男朋友?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 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的cross瞬间脸紫成茄子,前辈承认我了!!!前辈承认我了!!!前辈承认我了!!!快速跟上nightmare,一左一右地不停地求nightmare再讲一遍,而nightmare却只是笑笑不做声。

    夕阳印照着他们,留下狭长的影子……

     而此刻,正在监听的dream,一把把旁边的玻璃杯摁碎了,看着流血的手,丝毫不在意,仿佛这不是他的手一样,表情淡然,和手上的动作判若两人。摘下耳机,走进了房间……

     好啊,哥哥,你看着吧,所有人的爱……所有人的爱!都是不堪一击的!只有我!才是真正爱你的!!!



————隔天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早上,nightmare踏入教室,一瞬间,所有人的眼睛都直刷刷地盯着他,一道道目光仿佛要把他扎穿似的,但nightmare不以为然,毕竟……以前还有更过分的。

    不过,另nightmare感到意外的不是这群人的态度,而是dream的变化,他没有像往常一样贴过来,而是以一种另nightmare陌生的目光看着他,那叫什么来着?……啊,对了——怜悯

   “真奇怪”但是nightmare才不管这些呢,接着往桌子上一趴。耳边传来其他人窸窸窣窣的声音


“哎哎哎,你说,昨天那个案子会不会是他干的啊”


“谁说不是啊,警方都爆出监控了,黑色兜帽衫,一身黑啊,不是他还是谁?”


“就是就是,你看看他的衣服,我们这一代谁还会那副打扮?再想想那个从镜头前一闪而过的绿色眼睛……”


    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看向趴在桌子上的nightmare,同样看向他的,还有dream。不久后cross也来到了教室,刚进门

   “senpai!早上好!!!”cross满面笑容,还沉浸在和前辈更进一步关系的喜悦中,dream见到cross来了,放下了手中的书,一个健步把cross拉出了教室,而nightmare抬起头没看见任何人就又躺下去了。


——门外——

   对于坏了自己心情的dream,cross有些恼怒的说:“怎么了?又想打一架?”本来以为对方还是来警告自己不要靠近senpai的,可是dream下一句话,却另cross难以置信

    “听着,cross,我不是来找事儿的…………我知道这样也许你会生气,但……请你马上离开哥哥”dream见他不想听了,立马又补上“不是因为之前的原因!”见cross又停下了脚步,于是深吸一口气,道:“其实,我并不是因为爱我的哥哥才想和他在一起的,而是因为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因为?”

     “因为,我的哥哥,nightmare他…,有心理疾病,我是为了保护大家!相信昨晚的事你也听说了,没错,那很有可能是哥哥做的”

     dream低下了头,似是正在思索到底要不要告诉cross,最后,叹了一口气还是准备说了

     “其实,我和哥哥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他以前和我长得一模一样,但是因为有一次那些人把我的哥哥逼到没有办法,吃了一种名叫“黑苹果”的东西,才导致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受影响的不止他的身体,还有灵魂……总之,我不希望哥哥再做出伤害别人的事啊,所以!请你离开我的哥哥!”

      cross听完后一时震惊地无法说话,senpai他……以前受过那么多伤害吗?senpai他…杀了人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……

     看着面前像是无法接受的样子的cross,dream也不再说什么,只说了一句:“请你好好斟酌一下”抬头看了一眼时间“不早了,回教室吧,要上课了”说罢,dream走了进去,徒留cross一个人留在外面,直到上课铃打响,cross才回过神来,做到位置上,nightmare察觉到自己的小男朋友心不在焉

   “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突然被问话的cross一惊,一下子就扬起笑容说:“没…没事啊!senpai”说着便又转过头去了

    nightmare看着如此反常的cross,又想到dream的眼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这回又是什么。”

————晚上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已经在家的nightmare,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,举起来一看,原来是自己的小男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约自己出去么,明明都这个点了”似乎想到了什么,放手机的动作一顿,继而又放下。

————晚上10.30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前面左转……这边?”nightmare看着手机定位,拐进了一个小巷子,一下子周围变得黑漆漆的,空气中传来一阵刺鼻的味道,是血腥味。不用想都知道面前是一副什么光景,抬头一看,赫然是四具尸体,个个死状凄惨,但是nightmare似乎是早就料到了,完全没有感到意外,正当准备回头的时候,身后传来了自己现在最不想听到的声音……

      “senpai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1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