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欣

dnm

dream病娇系列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哥...”dream看着远处与cross聊的很好的nightmare,“哥哥....还从来没有在我面前这么开心过呢……”看着这场面,dream抓着自己衣服的手越来越用力,找虐似的一直盯着那看“明明...明明我才是那个最想拯救你人!要是..要是只让你在我身边就好了,就像以前一样。”突然眼睛一转,定格在旁边cross的身上“啊~是这样,都怪这怪小虫子!要不是他!要不是他!哥哥就会在我身边多一点了!都是他!我一定要除掉他!”

      “可恶!今天差点就射到他了!哥哥居还然保护他!难得哥哥真的那么在乎他吗?不...不行!哥哥他不可以这么做”说着说着眼泪就不自觉地下来了“哥..哥哥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这个疯子!放我走!”nightmare朝着dream吼道,他真的一点也不想呆在这满是阳光的私人空间中了“哥哥~不想和我在一起吗?我制造的消极情绪可是比那个cross强多了呢”“cross?对!cross呢?你把他怎么了”dream听到nm在这里了都想着cross,马上就掉眼泪了“cross?哥哥...你怎么就这么在乎他吗?呜呜呜哥哥..不行!”dream停止了哭泣转为病态笑容“哥哥..哥哥是喜欢我的对吧,除了我不能想其他人哦,哥哥忘了他!只能想我!”nm看着手里拿着针筒的dream步步紧逼“你这个疯子离我远一点!”“哥哥..马上就是我的了,只想着我”....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dream!dream!你在哪?”nm抱着腿在哭泣,dream感到nm的情绪立刻到nm身边“nighty!我在这我在。”nm看见dream后就立刻跑到他怀里“dre...dream!你到哪里去了!呜呜呜别离开我”看见这样的nm,dream弯起了嘴角

*终于,哥哥只会依赖我了,哥哥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

伸出手把nm抱在怀里拍拍他的背“好啦nighty我不是在这吗?不哭了!...”

*嘻嘻,真好

“呜呜...”

dream眼睛看见远处黑暗中被截肢的骨架

*真是的,还没处理掉那个小虫子,不过去处理的话nighty又会哭了,毕竟那个药效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,要是哥哥不见了我会很伤心的.....嗯……还是待会再想吧……嘻嘻


“nighty,你是我一个人的,不可以想别人哦”




cross粉不要打我

大家注意安全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